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春意盎然——华东师大三教工协会联合组织户外活动
2021-04-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春天是一年中最惬意的季节,暖阳、和风细雨拂面、繁花垂柳争春。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华诞和我校建校70周年,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摄影协会、钓鱼协会共180余名会员参加了410日举行的户外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杨素华等以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大家乘车首先来到青西郊野公园,在党建中心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我校教职工社团(协会)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健康教职工身心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说,此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摄影协会、钓鱼协会联合组织的这次活动正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体现,这次活动在迎接建党百年和校庆70周年的日子里举办非常有意义!他代表校工会感谢协会负责同志们精心、高效的组织,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仪式结束后会员们集体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走,期间摄影协会会员进行了创作,钓鱼协会的老师们也来到了池塘边开始了垂钓。

image006.jpg

image008.jpgimage014.jpg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image020.jpg

image022.jpg

简单午餐后,大家又饶有兴致地来到了金泽古镇,古镇的老街和各有特色的十多余座桥都留下了会员们靓丽的倩影。

image024.jpg

image026.jpg

image028.jpg

image030.jpg

image032.jpg

    下午四时许,会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平安返回了学校。本次联合活动既健康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致称赞。

健步走协会、摄影协会、钓鱼协会供稿

文:陆伟军

图:王嘉琳、协会会员等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