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集体生日会 温情暖人心
2021-04-12 来源: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甜点是一种传统美食,制作工艺不仅让甜点具有甜美无比的味道,还赋予了艺术设计和精彩文化。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感受学校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在校党政的关心与关爱下,2021年3月30日下午,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工会开展了以“生活甜如蜜”为主题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之第一季度生日会员集体生日暨甜品欣赏与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将贯穿四季度。

2_副本.jpg

       为了让本次活动更为丰富精彩,工会主席倪忠妹老师带领工会执委们精心组织并提早布置了活动现场,学校烹饪专业的师生们也提前准备了各式各样精美的甜品,让整个生日会充满了惊喜与甜蜜。尤其是本季度刚退休的刘运清老师和夏勤华老师一致认为能参加工会组织的贴心活动更有着别样的心情,感动,甜蜜!

       1月至3月的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感谢彼此在工作中相互扶持,祝福彼此在生活中拥有健康和幸福,更加期待彼此携手并肩走向未来。

3_副本.jpg

       当天现场还安排了日式和菓子和披萨的制作和烘培体验活动。没课的老师参与制作,有课的老师课后参与品鉴,还有大师作品展示欣赏及亲手指点,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张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贺卡,整个生日会时间虽短暂,但温馨而热烈,温情幸福不断,增进了大家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宿感,一张张大合照将这美好的时光永远地保存下来。

4_副本.jpg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校工会还将在以后各个季度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活动。感谢学校让我们感觉到工作不只是一份职业,还有同事间彼此在生活中相互给予的温暖。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