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教职工学广播操 强身健体每一天
2021-04-12 来源: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1.jpg

       4月2日下午,阳光普照,春意浓浓,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8个工会小组一百二十多名教职工在学校操场一起学做第九套广播操,校长滕琴等校领导带头参加了活动。

       为保证广播操动作的准确和规范,学校工会邀请了体育教研组老师进行示范教学。在操场上,教职工按工会小组排着整齐的队伍,体育教研组叶春龙和张政老师对全套动作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分解示范,并带领教职工反复练习。伸手、扩胸、体侧、体转、跳跃……不管是那个年龄段的教师都动作到位、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学习,大部分老师掌握了动作的基本要领。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都体会到运动健身的重要性,既能锻炼身体,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又可以体现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每天锻炼。

       通过这次学做广播操活动,希望教职工将广播操运动作为一项常规性体育活动,积极参与、坚持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风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