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医药学校:凝聚团队力量 助力个人成长
2021-04-12 来源:上海市医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第一届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已经顺利结束,历经三个月的精心准备,上海市医药学校语文组杨哲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对于杨老师来说,整个备赛过程是挑战自我的过程,她要打破常规教学思路,不断进行自我反思,打磨出具有创新性的参赛教学设计。幸运的是在杨老师的身后有一群团结的小伙伴,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干劲十足的新教师,给予杨老师全力支持。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年前假期正是家家户户忙碌着筹备年货的时候,组里老教师们毅然放下手头上的琐事来陪着杨老师积极备赛,他们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进行头脑风暴,把控教学重点难点,一遍遍复盘教学内容,梳理教学流程,在他们共同努力下,参赛课程内容不断完善,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杨老师的压力。

       临近比赛前夕,组内教师在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同时,利用晚上时间聚在一起修改PPT细节,润色书面材料,核对教学内容,确保所有流程万无一失。离比赛日越接近,大家越是斗志昂扬,每次都是加班到深夜。

       因为有了大家的团队合作和集思广益,最终收获了满意的成绩。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