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济光学院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做好新一届工会工作
作者:戚爱华 2021-04-12 来源: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4月9日中午,学院工会在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云飞,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滟、工会副主席黄琪、朱敏华出席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学院经审委员、工会女工委员和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云飞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滟就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工、工会会员会费调整作了情况通报及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学院民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文体活动和继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工作重要性,并要求做好上海教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交流比赛,学院第一届校园摄影比赛、教职工三笔字画比赛,做好教职工体检、疗休养等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能力。

b17c57774acbb71db0d54733a078540.jpg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会邀请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云飞为工会干部作“学党史、开新篇”主题报告,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工会工作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把“四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工会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能量,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并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局之年。学院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嘱托,努力拓展工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不断增强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能力。

d5ce969ec217cb36a4c185c21550b65.jpg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