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大调研活动(第一站)
2021-04-12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为了积极响应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教育局提出的周四“无会日”、“大调研日”,4月8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工会首次开展的基层工会大调研活动在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师实验中学顺利举行。基层60位工会主席走进调研第一站,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席室及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师实验中学党政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9153238.jpg

IMG_9724.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吴莼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全力支持工会工作的扎实推进,也希望本次调研对学校工会工作开展起到科学指导、积极促进的作用。

调研中,上音安师附中工会主席从当好“娘家人”、做实“贴心人”、当好“知心人”、做强“引路人”四个维度详细阐述学校工会工作。互动交流环节,高中组工会主席简要汇报了各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展示出基层工会组织工作规范、温情的一面。

IMG_9750.JPG

最后,区教育工会主席室高度评价上音安师附中工会工作取得的亮眼成绩。指出工会工作需要智慧,应该将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和促进学校发展密切结合,实现“双赢”。并希望学校工会主席们能从本次极具意义的调研活动中感悟收获、提炼经验,将基层工会做成有温度的组织,将工会工作做成有温度的活动。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