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面向教职工的多个培训班全部开班
2021-04-0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践行“健康+”行动计划,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校工会继续面向全校教职工开设了不同种类的培训班,本学期通过两个校区共开设了9种类型14个班级:太极拳、声乐、瑜伽、艺术折纸、舞蹈、书法、油画、身韵、钢琴基础。经过筹划和准备,已全部开班。

4b9650e6723d7c145ab5e2da798fd6e.png

df5feb58a3dd3a83dd048372fb253e7.png

各类培训班开办以来,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报名情况十分火爆。仅3天就有582名教职工报名,由于场地等因素的限制,校工会根据相关规则共录取了273名教职工。

培训班的开设得到了教育学部、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为了不耽误教职工的上班时间,也能保证培训班的上课时间,培训班授课均在午休时间或晚上进行,每个班级也因场地等因素限制招收15-30个名额。

培训班的开设得到了教职工的热情响应,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提供这么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不仅能学习到自己感兴趣的科目,也认识了来自不同院系的老师,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共同进步,每次都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校工会负责人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教职工们服务,希望能让老师们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状态工作,校工会将为提升教职工们的幸福感而继续努力。

文|徐歆、图|各班级提供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