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电力工业学校:艰难方显勇毅 磨砺始得玉成
2021-04-09 来源:上海电力工业学校工会

11_副本.jpg

       2021年3月20日,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一届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暨上海市第四届基础教育青教赛中职组选拔赛如期举行,上海电力工业学校文琳老师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将参加5月份举办的“第四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

       2021年1月8日,上海市中职联工会发文,宣布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一届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暨上海市第四届基础教育青教赛中职组选拔赛正式启动。上海电力工业学校按照通知要求,拟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最终根据校级选拔赛结果,推选文琳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积极参加了市教委教研室组织的赛前培训。尽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文琳老师在校领导、教研室主任等其他老师帮助下,不断打磨自己的选题,优化教学设计和呈现,高质量完成参赛材料。在比赛中,文琳老师沉着冷静,在上课、说课、答辩环节较好地展示了电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期待文琳老师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开拓创新。电力工业学校广大青年教师也将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奋发向上,打好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预祝文老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传喜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