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研讨会日前举行
2021-04-06

32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研讨会假上海市徐汇区高安路第一小学举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陶文捷,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理事代表滕平、张波、马骥,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副秘书长宋建华、徐汝明,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沈瑶、邬敏懿,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李剑、副主席吴卫及市高安路一小党政工领导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06160321.jpg


吉启华指出,这次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现场研讨是一次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增强信心的集中研讨。他要求要深入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一是在精神培育上不断努力,提炼精神核心,体现时代特征;二是在教育教学上不断努力,弘扬劳模的旗帜作用,体现价值特征;三是在辐射带动上不断努力,强化现有平台,在特色上下功夫;四是在发挥引领作用上不断努力,在区域内优势互补,形成联动特征。他强调,在全社会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努力创新突破,为劳模创新工作注入新活力。

陶文捷强调,徐汇区教育系统劳模工作基础扎实,在劳模培养、劳模服务、劳模宣传,以及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等各方面,都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高安一小,在“择高而立,唯适处安”的校训激励下,薪火相传,培养出新老三位劳模,劳模工作成绩非常突出。希望徐汇区教育工会,和徐汇区教育系统的各位劳模,在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中出谋划策,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06155736.jpg

李剑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劳模团队、劳模班组建设,形成以劳模为核心的优秀团队,建立劳模精神的有效传承机制;要进一步建立规范化的管理机制,更好地关爱劳模、服务劳模,让劳模们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406155956.jpg

会上,全国劳模、上海市徐汇区高安路第一小学校长滕平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制度作介绍。

8aed067ef8da9e5bba987badf5d87a0.jpg


 
点赞数: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