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校工会举办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培训
2021-04-06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4061143596_副本.jpg

       教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为了推动学校民主建设,提高“双代会”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再上新台阶。4月2日下午,校工会在九楼报告厅召开了“双代会”代表培训会议。培训会特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作专题培训报告,30名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参加培训,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61143594_副本.jpg

       会上,柳主席首先围绕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当前工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工会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如何做好教代会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报告既有宏观的分析,又有具体的操作办法,对二级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接着,柳主席做了“尽心履职、尽责服务”为主题的报告,报告就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代会职权和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如何当好一名代表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和要求。最后,预祝高级技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4061143595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希望各位代表对培训会的举办加深认识,认真学习、理解培训的内容,将学习所得运用于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担当,更好地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发挥代表的作用。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