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六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21-03-29

2021年3月26日,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六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上海体院体育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副主任张芳主持。


image.png

会上,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副主任张芳、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兼职副主任杨素华分别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上海市教育系统机关和事业单位妇女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起草工作作了汇报,与会的全体委员认真听取并积极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该文件下发的必要性,并就激励机制、经费保障等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同时,张芳就近期拟开展工作进行了布置。据悉,2021上半年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开展“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女教师健身操展示活动、召开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迎接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推进2021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讲师团电影党课、举办“童心向党”六一教师家庭主题亲子活动等。

image.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