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品味烘焙乐趣 享受幸福生活
2021-03-29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1.jpg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营造健康、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激发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校工会在新实训大楼烘焙教室开展了“品味烘焙乐趣 享受幸福生活”女教职工烘焙体验活动。

3.png

       本次活动内容为黄油纸杯蛋糕制作。活动在校工会主席对女同胞的真挚节日问候中拉开序幕,由世赛烘焙项目国家队选手蓝天及其指导老师仇志俊联袂进行现场培训指导,边讲解专业的烘焙知识,边演示黄油蛋糕的制作步骤。

4.png

       随后,女教职工们自己动手,亲身体验,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纷纷站在烤箱前期待自己制作的作品出炉,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随着烤箱中甜品的颜色不断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烘焙完毕后,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2.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提升了合作意识和集体归属感,收获了快乐,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让老师们更了解学校食品专业的课程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实训设备一流,并且作为助教的几位食品专业的学生娴熟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意识也充分展示了该专业育人的成效。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