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九次联席会议
2021-03-16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1.jpg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助推转型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愿景,为即将召开的六届三次“双代会”做好准备,3月16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代表团(组)长,民主管理委员会正副主任以及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2.jpg

“双代会”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江同志对开好本次“双代会”的相关要求:一要凝聚好发展共识,持续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为顺利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形成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和参与改革的良好局面。二要集民智、汇民意、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从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角度,集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要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更好发挥教职工的主体作用和教代会的主渠道作用,做到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3.jpg

大会主席团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介绍了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国辉介绍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及2020年学校实事工程和2021年学校实事工程征集情况。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妇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霞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主要议程(草案)》。

4.jpg

会议审议了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2020年学校实事工程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学校实事工程征集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专门工作机构成员和代表团(组)长的增补调整情况、《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主要议题(草案)》。

此次“双代会”是在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十四五”谋篇布局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更好地融入到国家、上海和学校战略发展的新征程,激励教代会代表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和凝聚发展共识的积极作用,集聚众智、汇聚众力,努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