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社团(协会)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徐歆 2021-03-2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3月19日上午,华东师大工会在闵行校区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社团(协会)负责人工作会议。全校16个教工社团(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吕玉才主持。

S1.png

会上,各教工社团(协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自社团(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本学期拟开展的工作作了交流。

在听取了各社团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后,王平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工会和广大教职工对各社团(协会)班子成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我校现有21个教工社团(协会),注册会员有近3000多人次,各教工社团(协会)克服疫情影响,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王平强调指出,各社团(协会)在确保活动安全性的前提下,围绕“建党100周年” “建校70周年”“上海市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校第四届文化艺术节”等主题举办相关活动。

S2.png

会上,吕玉才就规范社团(协会)章程、会员的发展、会费的缴纳及配套经费比例、活动的组织,特别是在全校上下“过紧日子”的大背景下社团经费的使用等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文图、编辑|徐歆

S3.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