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隆重召开
2021-03-22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2021年3月19日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在浦东校区行政楼1002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党委副书记于莹、原工会主席郑沈芳及全体工会委员。

首先,杨伟人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上海健康医学院于莹同志任免意见的复函》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于莹同志任上海健康医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的复函》。由于,郑沈芳同志到龄离开领导岗位,根据学校党委决定和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的批复,大会举手表决免去郑沈芳同志的工会委员、工会主席的职务,并选举于莹当选为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感谢郑沈芳在学校工会战线上的辛勤付出,尤其对郑沈芳同志在建校以来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民主管理工作及教职工岗位建功等方面的工作倾注的心血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杨伟人和于莹为郑沈芳同志送上鲜花和笔筒表示感谢!

郑沈芳同志也对工会工作给予语重心长的寄语。她首先对本届工会委员带领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建设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工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和行政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党的助手和行政的帮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递好党的声音、继续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对接教职工的需求,服务好教职工,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莹表示:对郑沈芳同志在学校建校以来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奠定的扎实基础和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上的贡献表示致敬;要向老领导学习,她的敬业精神、为人涵养、群众情怀,是我们永远的精神财富。对大会全票通过的选举结果,于莹表示感谢。她感谢学校党委和全体委员的信任,表示将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委员在“十四五”规划实施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在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传达党的政策和声音、进一步发挥工会专委会的作用及提高服务教职工的成效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面对学校建设发展中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将不负上级组织、党委的嘱托和全校教职工的信任,开新局、谋新篇、奋斗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322143927.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4392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45811.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43931.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