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庆三八赴顾村公园踏青赏樱活动
2021-03-23 来源: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3221254393_副本.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女同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近百名女教职工到顾村公园开展踏青赏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21254391_副本.jpg

       昨夜春雨清刷,清新的空气使人精神抖擞。花香四溢的自然风光将大家带入了远离城市喧嚣的郊野环境中。大家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在享受春色的同时,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惬意地走在林间小道上。环望四周,绿树摇曳风中、樱花娇艳欲滴,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明媚气息。校工会还提前预约了《孔雀东南飞》表演活动,一起观赏群雀“尾羽颤动闪烁发光并发出欢快叫声”的华美场景。大家坐在云南傣族风格的大型竹木结构的观景平台里,看着上百只孔雀从假山飞出,穿过内湖来到大草坪上,云南舞蹈表演与孔雀同台一展芳姿,大家还可以和孔雀零距离互动,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微信图片_202103221254392_副本.jpg

       正值早樱与晚樱的接续开放之时,有不少的小花在高大的树丛中摇曳,与遍地铺就的花朵相映成景,偶尔也会遇见小片的油菜花、桃花,还有鹦鹉、火烈鸟、鸵鸟等更是吸引了大家驻足围观,摆出俏丽多姿的姿势,留下自己美好的瞬间。一下午的自由活动,休闲又轻松,为每个人都带来了好心情。

微信图片_20210322125439_副本.jpg

       一路上大家聊着乐着、合照留念,留下了一幅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姐妹们有说有笑,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对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赞数: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