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喜获“2017-2019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23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319111556.jpg

       

       近日,上海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我校“2017-2019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一次重要肯定。

       多年来,学校一直把校务公开作为促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作为深化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作为促进科学决策的有效形式。通过强化保障、广泛参与、规范运行、突出重点等方式方法,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推进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实现了学校与教职工的“双赢”。

       学校积极探索建立和完善职代会制度,较好地实现了职代会内容与形式的有机结合,每年召开职代会,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切实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学校通过召开各类会议,通报情况、接受咨询、集思广益,保证了决策的科学性,为决策的顺利执行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对教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办事,做到阳光透明操作,保障了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建议权、监督权,营造了一个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随着校务公开的深入,学校民主管理渠道不断拓宽,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奉献职教的热情持续高涨,切实保障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务公开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有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