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戚爱华 2021-03-17 来源: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年3月12日,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办公楼报告厅开幕。学院院长李永盛、党委书记姜富明、副院长胡展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副院长王云飞和正式代表81人、列席代表31人和特邀代表1人出席大会。大会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范》、《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工作报告》,学院《教职工考勤和请假制度的暂行规定》、《教职工手册》和《教职工行政处分暂行规定》,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额通过了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

IMG_4977-01.jpegIMG_4683-01.jpegEN9A5060-01.jpegEN9A5099-01.jpeg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致辞,他指出,济光学院是一所非盈利的民办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坚持公益办学、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师生为本,坚持创新发展,学院党政班子讲政治和讲大局,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实现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稳步发展的大好势头,着眼职教未来发展新形势,不断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三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把广大教职工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OO周年。

IMG_4702-01.jpeg

         

3月13日上午,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分四个小组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小组汇报讨论情况。与会代表们以主人翁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工作精神和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大会文件,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下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决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富明和董事长周家伦讲话。

党委书记姜富明传达了学院党政班子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肯定了会议报告的内容,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他指出,学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与启动“十四五”发展规范关键时期,希望我们广大教职工勇当先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发展任务越是艰巨更需要我们广大教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让我们为加快推进高职教育现代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上海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新一届工会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组织特点优势,在推进学院教育教育发展中彰显工会作用。

董事长周家伦讲话,他要求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提升工会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使命和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EN9A5378-01.jpeg

EN9A5371-01.jpeg

      3月13日下午全体代表在奏唱《国际歌》歌声中,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闭幕。本次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努力开创“十四五”发展建设的良好开端,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奋斗。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