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绿色为伴,携手奋进
2021-03-17 来源: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工会

8e3bd0e56cfab2433704926b4802af0_副本.jpg

       在迎来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当日,为感谢学校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和表达对她们的慰问、关爱,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谌明举和工会主席陆裕民,一清早在校门口为女教职工送上鲜花伴手礼和节日的问候,现场一片温馨暖心。

initpintu_1副本_副本.jpg

       3月12日下午, 为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倡导团结合作、携手共创的工作方式,展现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巾帼风貌,校工会还开展了“点亮绿色生活,共创生态文明”的主题活动。

       活动在上海市植物造景科普教育基地的上房园艺进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园内的植物造景区、立体绿化区、瓜果花园区、养殖区等园艺景观。一路多种乔、灌、藤木和各类花卉、廊柱、亭台,大家边观赏交流边结伴拍摄,游览中享受着绿色设计融入大自然的美好体验。

       参观结束,各工会小组分别在园内游憩区休闲座谈,放松心情。精心的安排,精致的蛋糕,精美的零食,大家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欢声笑语,温馨的场面展现了女神们满满的幸福感。

8e3bd0e56cfab2433704926b4803af0_副本_副本.jpg

       活动最后安排了制作DIY多肉小盆栽,专业绿植养护人员先讲解了种植多肉的养护与方法,随后带领一起制作。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大家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制作,专心致志、巧妙组合。在动手实操近一个小时后,一盆盆完美搭配后的“作品”呈现,一张张满满成就感的笑脸,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8e3bd0e56cfab2433704926b4804af0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的深情关怀,同时也进一步鼓舞了女教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增强了团队凝集力。相信我们的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能展现自信、乐观的风貌,而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