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2021年“海鸥计划”工作启动讨论会顺利举行
2021-03-15

2021年“海鸥计划”工作启动研讨会近日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举行。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杜松杨、副会长蔡婷、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及“海鸥计划”工作组核心成员等出席。

image.png

会上,翁文磊副主席作了“海鸥计划”2021年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海鸥计划”始终以“帮助青年女性好就业、就好业”为宗旨,积极响应党中央部署的“六稳”“六保”任务要求。2021年“海鸥计划”还将联合儿基会等机构,面向上海各高校数万名女大学生全面铺开和推进,并重点抓好“两头”,即让真正有困难的女大学生得到互助,让能成为榜样的女大学生更好地发展。

image.png

会上,“海鸥计划”总策划人蔡婷详细介绍了2021年工作设想。据悉,2021年,“海鸥计划”将启动首个5年计划,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核心,解决和促进“求助女孩要发展”和“向上女孩要平台”两类女大学生群体此类工作推进。该项目将继续引入政府、学校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资源,发挥志愿者精神,将海鸥计划做成可跟踪、可持续发展的公益项目。

image.png


 
点赞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