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校工会举办“送鲜花、写心愿、献祝福”女神节庆祝活动
2021-03-15 来源: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工会

1.jpg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在这百草初醒,万木争荣、艳阳灿烂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忙碌的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学校工会在大礼堂组织开展了“送鲜花、写心愿、献祝福”女神节庆祝活动,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美丽永驻,不惧时光。

2_副本.png

       学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送上美丽的康乃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们挑选自己喜爱的许愿签,在浪漫的桃花树下写上自己的心愿。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虽小,趣味无限,现场时不时传来大家欢快的笑声。当芬芳的鲜花和女教师们的笑脸融汇在一起时,校园里洋溢着一片温馨的甜蜜,灿烂的心情感染了校园每一个角落。

3_副本.png

       本次庆祝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爱,也让校园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