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三八妇女节DIY烘焙活动受欢迎
2021-03-10 来源: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会

1.jpg

为丰富市体校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倡导一种温馨、有趣的生活方式,3月8日,市体校开展“‘烘’出美意,‘焙’感温馨”DIY烘焙活动,近70名女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3.jpg

4.jpg

烘焙老师向大家介绍奶油的打发、蛋糕的烘焙技巧,黄油比例等知识。随后,大家分成小组,在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开始制作芝士蛋糕,随着自己的蛋糕在烤箱中变得金黄,一件件作品开始呈现。铺油纸、擀面、选模具,栩栩如生的图形在职工的手中成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特殊礼物。

5.jpg

整个烘焙活动充满了欢乐与温暖。市体校工会向来关注职工的健康和发展,通过此类活动的举行,希望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情趣,提高团队协作意识与合作能力,为市体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jpg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