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凝心聚力“十四五” 奋力开启新征程 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0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1组长1.jpg

2021年3月3日下午2:30,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在5号楼101阶梯教室召开,73名教职工代表与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蒋永珍老师主持。

1方德明校长作报告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方德明校长作了《2021年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作要点》。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以德为先、加强团队氛围建设,奏响团结奋进主旋律;把握机遇、拓宽人才培养模式,全力争取申办五年一贯制高职学院;守土尽责、切实改进基础管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内力;完善培养方案、丰富教学内涵,深化学校育人格局建设;以藤铸魂、做强育人品牌,构建五育并举育人办学新格局;搭建平台、盘活机制,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师资队伍;改善后勤保障、优化配置人力资源,探索对接社会管理;加强学校综合治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和策略。

校长助理杜钢作了《二0二0年度上海工商信息学校财务报告》。报告主要从学校基本情况、全年教育经费投入、全年教育经费支出、在编教职工年收入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情况,以及2021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报告。该报告强调,学校严格执行预算,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遵循“量入为出、精打细算”的原则,财务运行良好。

1分组讨论_副本.jpg

2021年3月5日下午2:30,全体代表分成4个小组,深入讨论审议了这两份报告。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畅所欲言,为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下午3:45,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陈建华、马明娟、刘丽娜和姚益等四位组长对组内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商议后,由方德明校长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解读和说明,从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2021年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作要点》和《二0二0年度上海工商信息学校财务报告》。

1书记.jpg

接着,王春兰书记作了讲话,她感谢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满满的责任感,聚焦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她希望全体代表进一步发挥智慧,上情下达,充分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凝聚团队力量,为学校更辉煌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1奏唱国歌_副本.jpg

最后,校工会主席蒋永珍宣读教代会决议(草案),全体代表一致审议通过,随即,她号召全体代表们: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各方力量,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务实工作,为继续全面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六届二次教代会在全体与会代表奏唱着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点赞数: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