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奋斗起航,书写巾帼华章
2021-03-10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工会

1.jpg

暖春三月,芳华飞扬,巾帼建功,筑梦新时代!

祝贺医务室被评为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2020年度“三八红旗集体”。

2.jpg

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医务室全体同仁以柔弱身躯肩负时代重任,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致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面对疫情她们又变身可爱的“大白”,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她们是全国抗疫工作的小小缩影,却是卫校师生健康安全的大大守护神。

祝贺迟晓丽老师被评为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

3.jpg

文理思政教学部迟晓丽老师,入职以来担任中本贯通护理专业数学课程、中高职贯通药学专业医药数理统计课程的教学工作和18级护理中本1班班主任工作。她工作认真负责,勤于钻研,能够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引领学生全方面发展,课程在学生中广受好评,2020年荣获校级“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教学之余,带领教研室年轻教师一起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并积极申报校级和市级课程建设,开设公开课等,不断挑战新的学习和工作任务。

4.jpg

5.jpg

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组织了“心理芳疗与健康”专题讲座。3月5日下午1点,在4号楼208举行“心理芳疗与健康”专题讲座。公益乐学的贺飞飞老师分别从精油的三大特性、精油的疗效及使用方法等多角度出发向在座的女教工们介绍了精油芳香疗法对于身心健康的效用与影响。历时1个半小时的课程,让大家放飞了身心,消解了疲劳,帮助大家更从容更优雅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困惑与烦恼。

7.jpg

6.jpg

3月8日,校领导向女教工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娇艳的玫瑰,香甜的蛋糕,大家围坐在一起,欢声笑语,喜上眉梢,满满的幸福感溢于言表。暖暖的祝福,也增加了女教职工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工会还将于近期组织弦丝画制作和手工牛皮零钱包制作活动。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