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09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21年3月8日下午13:30,上海政法学院隆重召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副校长胡继灵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获奖教师及与会代表等六十余名教职工参会。大会总结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

胡继灵校长在会议上宣读了妇女工作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受表彰名单。2019—2020年度获得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手个人荣誉称号的六位教职工是:王丽华、连淑芳、岳强、袁小玉、康晓光、彭玲。2019—2020年度获得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手称号的三个荣誉集体分别是:刑事司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俄语教研室、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上海工会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的获得者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静静屋、政府管理学院妈咪小屋、刑事司法学院妈咪小屋。2019—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的个人荣誉由王丽华获得。2019—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由刑事司法学院获得。会议中,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王丽华、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获奖代表张丽艳、上海工会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获奖代表程丹发表了受表彰感言。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内容指出,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广大女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并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展现了上政人的责任与担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围绕“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指出,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个人素养和岗位技能,以奋斗之姿绽放新时代女教师之美。此外,希望校院两级工会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次会议在校领导与受表彰者的合影中圆满落幕。相信在学校党政及各党总支、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校院两级工会、妇女组织的辛勤工作,特别是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3月9日


 
点赞数: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