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区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3月6日上午,普陀区教育工会“情暖园丁”区域志愿服务活动女教师专场分别在区教育学院、铜川学校、陆家宅幼儿园举行,全区共105位女教师参与活动。

区教育学院承办了“美在手中——珍珠饰品DIY制作”,授课老师科普了有关珍珠与珍珠饰品的知识,介绍珍珠镶嵌的形式以及制作步骤,女教师们现场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珍珠饰品。铜川学校承办了“香趣香识——香囊、艾条、唇膏制作”,带领女教师们走进中医药文化,了解中国最古老医术之一艾灸的功效和用途,动手卷艾条;认识中药药材和香囊的使用方法,制作中药防疫香囊。体验教室内弥漫着浓浓的中草药香气。陆家宅幼儿园承办了“释放激情 舞出精彩——尊巴舞体验”活动,女教师们身着健身服,跟随音乐和教练走进尊巴的世界。低难度的舞步让教师们抛开平日生活的束缚感,尽情享受在欢快的韵律中,身心得到了舒展。

WYH_2773.jpg

WYH_2796.jpg

WYH_2845.jpg

WYH_2883.jpg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区教育工会丰富了女教师的校外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女教师的身心需求,引领女教师们在制作美和体验美的过程中,感受五彩斑斓的美好生活。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