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情暖女神节 欢乐采摘行
2021-03-08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31.pn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教师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对大家的关爱, 3月5日下午两节课后,在工会主席沈引娣老师的带领下,上海食品科技学校的女教职工们迎着初春的细雨,前往廊下新农村开展一年一度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32.png

三月的金山大地,就是一幅多彩的美丽画卷,白色的玉兰花,黄色的油菜花,粉色的梅花等竞相绽放。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广泛征求了女教师们的意见后,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安排了采摘草莓活动。走进草莓种植基大棚,一眼望去,一个个色泽鲜红的草莓静卧在绿叶丛中,一股浓浓的草莓香味儿充满了大棚,让置身其中的女神们怦然心动。大家纷纷提着篮子一边采摘一边品尝草莓的香甜。草莓大棚中,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采摘好草莓,女教师们还三五成群,欣赏着美丽的田园风光,感受着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33.png

今年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心情愉悦轻松,一路播撒欢声笑语,大家既感受到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无限美丽,也体验到了采摘的快乐。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充分体现学校工会对女性同胞的关爱。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如花般绽放!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