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制皂快乐 绽放美丽
2021-03-08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3月5日下午,为迎接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组织了“制皂快乐,绽放美丽”手工香皂DIY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勤,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烨,副校长高芹与学校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2_副本.jpg

活动伊始,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烨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能在一起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3_副本.jpg

此次体验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手工的魅力,指导大家制作手工粘土玫瑰和DIY肥皂。女教职工们听完老师的介绍与讲解,个个跃跃欲试,或坐或站,互相讨论,使用天然植物油与碱液,通过加热融化、选材调制、倒模成型,制作出富有特色香型、颜色、形状的香皂。

4_副本.jpg

这场手工香皂DIY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每个人都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盒子,来放置属于自己的那块独一无二的手工皂,作为节日亲手为自己制作的礼物,为美好生活增添了乐趣。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