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医药学校:美丽三八,幸福手作!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皮具DIY活动顺利举办
2021-03-08 来源:上海市医药学校工会

1.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气氛,3月3日、4日下午,上海市医药学校工会组织在图书馆二楼开展了“美丽三八,幸福手作”的手工皮具DIY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8位女教工参加。

2.png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根据个人的色彩喜好,选择自己心仪的皮具材料和彩线。虽然大多数女教工在皮具制作上都是零基础的,但是大家学习热情高涨,都非常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解。

4.png

手工皮具制作需要经过打孔、缝线、打磨修边、固定饰扣等环节,特别是缝线,特别考验手力和耐心,一定要按照顺序走好上下针,不能有一步偷懒,否则做出来的钱包走线就不美观了。

老师们手持工具,化身为一个个皮具“小工匠”,她们认真地打孔、努力地缝针,细致打磨……全神贯注地下功夫,精心制作出一个个真皮零钱包。

3.png

经过一番巧手制作大家都完成了专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广大女教工的生活情趣,而且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享受多彩生活,从而能更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