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2021-03-08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工会

为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展示风采,2021年3月8日,上海开放大学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同志,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同志,获得上海市、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建功标兵)、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以及学校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领导,开大工会、经审委和女工委委员,各二级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高建华主持。

IMG_0677.JPG

IMG_0679.JPG

会上,褚劲风同志宣读了2019-2020年度上海开放大学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决定。高建华同志介绍了我校2019年以来在上海市、教育系统获得各类先进的情况。会议现场向“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教育台《帮女郎》栏目组,“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经管学院孙慧,“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国际交流学院翁朱华,“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甄奕以及上海开放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红旗手)获得者颁发了证书,进行了表彰。

IMG_0684.JPG

IMG_0690.JPGIMG_0697.JPGIMG_0702.JPG

随后,六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教育台巴延迅同志以“十年公益路,温暖在人间”为题,讲述了教育台《帮女郎》栏目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历程。经济管理学院孙慧同志从专业教师、学院管理者、市人大代表三个层面展示了自己是如何适应多角色的转换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国际交流学院翁朱华同志从乐观心、上进心、平常心三方面,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一路走来的心得。后保处甄奕同志分享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疫情防控、团队建设各方面的点滴感悟。公共管理学院陈翠华同志从专业、进取、学术、育人四个层面对公管学院的巾帼风采进行了展示。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姜楚乔同志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题,讲述了自己拥抱岗位、接地气干实事,找准定位、主动担当作为,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三方面的体会。这些获奖者的发言既是一次开大职业女性风采的展示,也是学校层面一次很好的工作交流。

IMG_0735.JPG

最后,楼军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在讲话中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开大女性立足岗位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向全体女同事们传达了节日祝福。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围绕“比学赶超、融合发展”工作主题、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奋斗之年。他对女同志们和广大妇女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不忘“初心”,做“点燃理想”的积极者;二是继续遵循“匠心”,做“启迪智慧”的积极者;三是继续弘扬“爱心”,做“勇于实践”的积极者。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