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会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2021-03-05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2月26日上午,崇明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学院召开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年度表彰会及期初工作会议,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教育工会常委、女工委员施晓燕老师对基层工会任期目标考核过程及结果作了说明。2020年,各基层工会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为重点,着力改善教职工的岗位生命质量,努力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了工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在34家换届单位中,经综合考核评出14个模范工会委员会,并进行了颁奖。

大同幼儿园周霞、堡镇二小倪卫斌和上实东滩王茆珏等三位主席分别从践行师德师风,做一个好老师、如何开展“魅力”好教师评选、“周周赛”成为教职工快乐源泉等方面交流了在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以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工会亲和力,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三方面全面打造活力工会,真正体现了常规工作创新做,重点工作认真做,特色工作用心做。

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倪瑞超总结了2020年教育工会在教师素质工程、学校民主管理、教师幸福工程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形成了教育工会的强势品牌。

倪主席指出,2021年教育工会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服务崇明第十届花博会志愿活动为引领,以创新教职工满意的“教工之家”,建设工会“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大平台”为目标,发挥好“桥梁纽带”“助推器”“粘合剂”的作用,为崇明教育教学稳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大会强调,工会干部要勤奋工作,用心学习,乐于创新,化压力为动力,使工会真正成为教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