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教工之家”启用
2021-03-03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构建和谐校园,上海开放大学“教工之家”在市教育工会、学校党委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一年的精心改建,于3月1日正式启用。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为“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主持,校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和经审委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出席。

高建华副书记简要说明了教工之家改建的情况。作为学校的实事工程,“教工之家”改建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学校工会在市教育工会的支持下,拨出经费70万元,引进全新按摩椅、跑步机、椭圆仪、划船机、哑铃架、桌上足球等健身活动设施,建造活动室、运动室、休闲室,满足教职工健身、娱乐、沟通交流的各种需求,打造教职工放松身心的空间。

袁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改建后的“教工之家”新增了多种锻炼设施和不同的活动空间,可以组织研讨、健身、看电影等各种活动,可以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更完善、更丰富的健身、交流的平台,希望广大教职工共同珍惜、充分用好“教工之家”这个阵地,维护好设备和场地的整洁;希望学校工会有效发挥职能,为教职工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楼军江书记在讲话中感谢了各职能部门、广大职工为建设“教工之家”所作的努力,向“教工之家”的启用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教工之家”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沟通交流、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平台,不仅仅是一个活动场所,更体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工作质量的追求,建设“教工之家”关键在于用好“教工之家”,要凝聚广大教职工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赞数: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