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理工大学校工会助力非在编职工留沪过年
2021-02-08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47A6108.JPG

2021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上海理工大学约九成以上的后勤非在编职工响应号召,留沪过年,坚守岗位。

2月8日中午,上海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盛春、副校长吴忠率校办、校工会、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非在编职工,热情地与他们握手致意、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亲手送上“春节慰问大礼包”和“安全防疫小礼包”,向他们献上最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职工们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不能回家有点遗憾,但在学校过一个集体年也很有意义,他们一定坚守好岗位,切实保障学校师生春节期间的生活稳定有序。

247A6097.JPG

247A6076.JPG

上海理工大学非在编职工联合工会是在上海市教育工会扶助下最早成立的高校联合工会之一,长期以来受到上海理工大学校工会的扶持与帮助。成员均为非在编职工,十多年来,他们组织了各种文化、娱乐活动,每年的“趣味运动会”、“三八妇女节联谊会”、“迎新年联欢会”为传统保留项目,除此之外,他们还参加所有校工会组织的培训、评优等各项活动。学校非编职工全员入会,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他们也通过努力工作,学习晋升、书画作品等不同方式表达感恩之情。

247A6119.JPG

247A6057(1).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