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课题评选中再获佳绩
2021-02-06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2021年2月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通报了2020年立项课题评审结果。经过层层评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推荐课题在48项课题成果中脱颖而出,管理学院严小丽老师的《高校工会文体协会管理工作开展现状及教职工需求调研》研究成果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李红艳老师的《高校工会服务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效果及对策研究》荣获二等奖,为工程大工会理论研究工作再添殊荣。

近年来,工程大工会坚持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工会,从制度和机制建设上加强市总、市教育工会、学校等多级工会理论研究成果的培育、指导和提升,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培育机制、管理机制,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促进产出了一批更加有见地、有深度、高质量的工会理论研究成果,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工会理论研究氛围,推动了理论成果转化,以理论提升带动工会工作效能再升级。

图片.jpg


 
点赞数: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