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20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课题终期评审会暨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课题发布咨询研讨会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召开
2021-02-04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月3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课题终期评审会暨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课题发布咨询研讨会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召开,会上公布了2020年立项课题评审评优结果。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中,各位专家也对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参考课题指南进行了探讨,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对2021年课题指南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专家组就聚焦劳模精神进校园、深化产教融合的专题研究、师德师风建设研究、劳动保障问题研究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专家组就2021年参考课题指南展开深入的讨论


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一直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的开展和指导,着力不断的提高研究工作者的理论政策、理论水平和调研能力,切实增加新时代工会理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质性。秘书处更加进一步规范课题申报、立项、中期检查、终期结题等工作,圆满完成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课题指南的发布、申报材料的整理与评审、课题撰写的专项培训等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各兄弟单位的好评。



 
点赞数: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