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冬日暖阳 华东师大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1-01-28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积极做好学校送温暖工作,华东师大工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昌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全国及上海市劳动模范、援藏、援疆干部、罹患大病及生活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也将学校党委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师们的心坎里。

微信图片_20210128164912.jpg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慰问活动人员从简,但慰问时的浓浓关爱与温情丝毫不减。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意。所到之处,杨昌利都代表学校党委及校工会给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及新春祝福,并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在慰问教职工家里,杨昌利等与大家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以及校工会各方面工作,还关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老师们要保重好身体,尤其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牢记防疫“三件套”,继续坚持防护“五还要”,高高兴兴迎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

我校全国及上海市劳动模范、援藏援疆干部、罹患大病及生活困难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的关心、重视,感谢工会组织的暖心关爱,今后将尽己所能继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连日来的集中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学校的温暖,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感情,同时也鼓舞着大家信心满怀地走进新的一年。

此外,学校各部门工会也按照校工会的统一部署,近期都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华东师大工会2020年全年用于教职工医疗保险、帮困送温暖等权益保障方面的资金达480.34万元。

(文|周礼,图|慰问组)


 
点赞数: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