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25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下午,在学校八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55名,列席代表10名。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同志主持。

6_副本.jpg

       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听取和审议《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表决办法》、《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正式会议议程》及《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总监票人和监票人》。

2_副本.jpg

       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张伟罡校长所作的题为《规范管理、打造品牌、谋定而动,积极创建现代职业教育一流名校》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确定了今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方向。

3_副本.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副主席傅佳怡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姚佩莉同志作的2020年1-12月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4_副本.jpg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关于调整绩效工资方案的实施办法》,张伟罡校长在会上就方案向与会代表们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关于调整绩效工资方案的实施办法》。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

5_副本.jpg

       党委书记郭琴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以新的奋斗、新的创造、新的成就共谋教学改革发展大局、共开职业教育发展新局、共破专业转型发展难局,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助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在激昂的《歌唱祖国》声中顺利结束。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