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召开2020年度单项特色工作交流会
2021-01-22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为梳理一年来崇明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的成果,总结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为新一年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1月18日-20日,教育工会在莺莺幼儿园明南校区召开了6场2020年度崇明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交流会,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及一届委员会部分常委全程参与听取汇报。

教育系统99家基层学校的工会主席积极准备汇报内容,精心制作演示文稿,在交流会上认真总结,凝练特色,充分展示自已学校的工作成效。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教师读书活动、提升教师素质、文体活动组织、办公室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生动案例,给与会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可谓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成果丰硕。

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单项特色工作交流会既是考核会,更是学习会,目的是通过交流更好地总结经验、发现典型、辐射经验,推动工会工作全面提升。希望各位工会主席能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经验,积极探索,提炼特色,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服务职工的工作品牌。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