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电力大学工会举行2020年教职工社团总结交流会议
2021-01-21 来源:上海电力大学工会

2021年1月11日,上海电力大学工会在临港学术楼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社团总结交流大会。总会计师张川,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21支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以文字、照片、视频等方式回顾了2020年21支社团在这一年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参与校内外比赛交流以及所获得的荣誉情况;接着参评优秀社团的8支社团依次作了本社团年度工作汇报。

工会教职工社团及文体活动负责人曹叶青老师作2020年教职工社团及校工会文体工作汇报。她全面介绍了2020年教职工社团在活动开展、校际交流、荣誉成绩、资源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就社团特色活动与创新工作方法作了重点介绍,并就社团在会员管理、活动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的规范化运作进行了详细梳理。

社团负责人代表羽毛球协会会长成贵学、篮球协会会长张业飞、书画协会会长杨嘉麟分别就协会如何进行团队管理,凝聚会员;如何引入校外资源,为会员能力拓展开辟渠道;如何开展校际交流,增强社团影响力与知名度等方面与在座社团负责人分享探讨交流。

毛静涛对社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社团每位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2020年来势汹涌的疫情给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教职工们并没有因为困难而放弃学习交流的机会,放弃为学校争夺荣誉奖项的机会。2020年,从教职工社团、工会文体口径获得的市级以上荣誉20余项。社团活动也应势而变,线上活动的创新性、便捷性吸引了更多教职工参与进来,挖掘了潜在人才;校外资源的大量引进,校企互动交流频繁,也促使社团走出去,多看多比较多学习,也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新的一年,希望各社团在规范管理方面做文章,着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怀的组织。

最后,张川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飞花轩笛箫社、丽人美妆社、乐篱古筝社、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荣获2020年优秀教职工社团荣誉称号。张川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群团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她说,教职工社团是工会工作中一支非常能够团结教职工的组织,我们要把提升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教师综合素质,把教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作为工作考量标准,以教师的发展带动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学校整体实力的提升。新的一年,希望各个社团能够精心打磨,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广泛调动教职工的能动性,在人员明晰、组织结构合理、规章制度完备的条件下开辟新的社团,让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让社团成为众采所长、汇聚所能、凝聚人心的组织。


上海电力大学工会   供稿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