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一行赴上海理工大学调研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开展活动事宜
2021-01-21 来源: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图片1.png

1月19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妇工委主任金晔、人事处处长杨德利、教务处副处长孙礼仕、海洋学院教学副院长胡松、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延群等一行赴上海理工大学就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开展活动进行调研。上海理工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朱莉热情接待了来访,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校工会副主席兼妇工委副主任张爱阳、教发中心主任单彦广、教务处副处长宇振盛、市青赛一等奖获得者史玉等人参与了调研座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对海洋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分享了在青教赛中沪江学院在帮助参赛教师备赛、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教务处副处长宇振盛介绍了学校层面对青教赛选手的奖励办法、政策扶持等情况;教发中心单彦广就教发中心的历史沿革、组织框架、人员编制与分工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分享了上理工对市级比赛选手在赛前选拔、培养、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经验;我校市青赛一等奖获得者史玉则讲述了她的备赛经历,以及比赛过后的种种收获。

在自由讨论环节、两校还就青教赛院级比赛动员、选手选拔、资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要加强两校交流,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