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节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2021-01-18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1.png

新年伊始,学校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送温暖工作,及时把关心关爱送到退休教职工的心坎上。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精准帮扶、注重成效,进一步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退管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老领导、劳模、身患重病、家庭困难等23位退休教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校领导们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困难和需求,介绍了学校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绩,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付出,希望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传递正能量,并对学校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的祝愿。

未命名.png

此前,校工会对在职困难教职工开展了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为教职工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也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