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校工会组织“跳出活力 舞出健康”教职工广播操展演
2021-01-18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了充分体现开展课间操(工间操)活动的意义,加强广大教职工自觉参与全民健身和提高免疫力的意识,把开展课间操(工间操)活动常态化落到实处,结学校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在元月15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了全体教职工“跳出活力 舞出健康”第九套广播体操集展演活动。校领导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广播操展演。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主持。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党委书记倪智勇在展演活动上致辞。他表示,2020年是你我同心,抗击疫情,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四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继续传承并发扬工匠的务实精神,继续秉承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继续深化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致力于促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4.png

       虽然天气寒冷、体育场上热闹非凡,各部门参展队伍排列整齐,精神饱满,广播操展演活动前进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全体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分成8支队伍同台展演。在《第九套广播体操》欢快的乐曲声中列队踏着轻松的节拍,伸展、弯腰、踢腿、跳跃,展演出了新时代的精神活力和健康的风景线。

5.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