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凝聚精神提工作质量,汇兰引领筑和乐工会
2021-01-12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112215534_副本.jpg

1月12日下午,校工会委员会议在蒲汇塘校区兴艺楼会务实训室胜利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校工会工作情况和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并对2021工作计划及全年的经费预算进行了导读和讨论。

工会主席喻蕾指出,2020年度在学校党总支和区教育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校工会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改革的中心工作,以“汇兰引领铸校魂、团队培育聚精神、品牌创建促发展”为目标,以活动为载体,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大力推进 “和乐”工会品牌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112215534_副本.jpg

随后,喻蕾主席分别从“队伍建设和组织工作”“民主管理建设”“素质工程建设”“生活保障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21工作进行了导读。她强调,要重点以“建党100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展“建党迎百年 唱百首红歌”合唱比赛、“师心向党”教职工摄影作品征集等活动;要继续以“悦生活·乐工作”系列师德素养活动为抓手,用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的各项素质,使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职业技能更加精湛,维权能力更加凸显,身心素质更加和谐。会上还对2021年工会活动预算进行了讨论,充分交换意见、提出建议。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今冬的寒风格外料峭,但“工会人”们的热情却也格外高涨。今后校工会会继续在校党总支和区教育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工作中保证速度、体现温度、凸显亮度、追究精度、保持热度,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