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校工会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2021-01-11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111101845_副本.jpg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一新年贺词,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年,总结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向抗击疫情的英雄和人民致敬。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1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领会习主席的贺词讲话精神。校党总支书记滕忠跃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视频,再次聆听新年贺词。当温情流动的文字被缓缓道来,溯过去、致明天,让大家共同回顾了一个特殊之年的中国,一个极不平凡的2021年!

微信图片_20210111101835_副本.jpg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那温暖有力的话语,熨帖了大家因疫情而紧张的情绪,宽慰了无数工作者的辛劳,振奋了各行各业“为新时代拼搏奋斗”的精神。

习主席的讲话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在所有教师中产生强烈共鸣。对于信管人而言,2020年亦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在这场疫情“大考”中,全体信管人坚守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教)”两条战线,守护全体学生身心健康,用爱心和智慧展现责任担当。

新的一年,全体信管教师亦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站在“上海市优质中职培育学校”新起点,积极探索筹建五年一贯制高职院校,以追梦人的姿态和斗志,一步一个脚印,传好改革接力棒,跑好发展接力赛,努力开创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事业新的辉煌! 


 
点赞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