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直属单位新闻
上海市教卫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片2020年下半年 工作例会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举行
作者:LQ 2021-01-01 来源:东方绿舟工会

12月30日,市教卫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片下半年工作例会在松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举行,教委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教育工会吉启华副主席、陶文捷副主席一行出席本次片区工作例会。

1.jpg

首先,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全面了解G60科创走廊从1.0版松江“一廊九区”到2.0版沪嘉杭高速时代再迈向高铁时代3.0版“一廊一核九城”的发展历程,观看了G60科创走廊代表性企业的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的成果展示。大家纷纷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协同制定政策措施、大数据统计与共享平台、证照“一网通办”等区域合作共建共享机制点赞。随后,还参观了科创走廊企业--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展示馆及总装测试示范车间,了解了科大智能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智能电气、智能机器人、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四大业务方面的优异项目成果。

22.png

33.jpg

44.jpg

55.jpg

随后,教卫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片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例会交流,会议由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工会主席朱超主持。会议主要听取了片区基层工会对《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章程》(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教育工会领导和基层工会代表互动热烈、澄清了相关概念、共同研商了相关章程条款,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积极探讨、气氛融洽,为进一步优化章程部分条款内容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完善《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章程》出谋划策。

66.jpg

教育工会领导对本次教卫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片例会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本次例会创造了教育工会年底片会很多的“一”,非常不容易、组织地非常好。希望直属单位工会充分运用工家云平台,积极做好活动宣传与展示工作,扩大分享面,让更多的会员了解我们直属单位的工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与会同志对《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章程》(讨论稿)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将据此研究做好《章程》的起草工作。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海市教卫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片将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为“十四五”工会片工作育新机、谋新篇、开新局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