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工会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会启动第一届中职“青教赛”
2021-01-08 来源:中职联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1062232288_副本.jpg

2021年1月6日下午,中职联工会2020年总结表彰会暨第一届“青教赛”工作布置会在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赵洁慧致欢迎辞。会议由中职联工会副主席肖莉主持。

未命名3.png

陶文捷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职联工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用“工作认真”“着眼大局”“富有实效”高度评价了中职联工会。他认为,在中职联工会的组织发动下,全市各中职校积极参与市教育工会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不俗成绩,2020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发挥了起承转合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07100315_副本.jpg

在展望新一年的工作时,陶文捷副主席强调,工会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会工作要服务教师,为教师创造宽松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的服务平台。要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动员教师愉快参与各项活动。要心中有广大教职工,努力做好沟通桥梁作用,把党的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坎里,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陶文捷副主席指出,“青教赛”是2021年市教育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中职联工会要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加强领导,规范组织,严格程序,相信有市教育工会的领导、全市各中职学校的支持,第一届中职“青教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未命名1.png

中职联工会主席凌文惠在会上总结了中职联工会2020年的工作;中职联工会经审主任高功辉报告了年度经费使用情况;中职联工会副主席王智平宣读了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通知;中职联工会委员王忠就第一届中职“青教赛”作了工作布置和动员。

未命名3 (2).png

会议对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工会等6家“教苑群芳 魅力绽放”——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等12家“四史”学习教育短视频作品征集获奖单位、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工会等29家“抗击疫情,你我同心”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中职联工会所属64所学校的85位工会分管领导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点赞数: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