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2020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胜利闭幕
2021-01-08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2021年1月6日下午,由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教育局主办,教育工会承办的2020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综合才艺决赛在普陀区少年城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顾军,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胡俊,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曾章等领导出席活动。

顾军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艺术节紧扣“四史”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主题,通过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和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挖掘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宣讲红色政治、打造红色文化,引领教职工学“四史”、守初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普陀教师的别样风采和普陀教育的精气神。

他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综合改革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交上了“抗疫战”、“收官战”、“总攻战”的优良答卷。他强调,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秉持“守正、普适、大气、卓越”的新时代普陀教育精神,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为每一位学生学以成人、人生出彩提供适合的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