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直属单位新闻
“跑进新百年、接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东方绿舟“迎新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LQ 2021-01-04 来源:东方绿舟工会

12月29日上午,“跑进新百年、接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东方绿舟迎新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营地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昕,营地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朱超,营地副主任潘继征、刘伟出席活动,营地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工青团妇共350名教职员工参与健步走活动。

1.jpg

营地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昕,代表营地领导班子给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22.jpg

营地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朱超,营地副主任潘继征、刘伟为健步走选手们鸣枪开步!

33.jpg

营地工会具体组织了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5公里的健步走路线,以梅亭、湖滨步道、鹿亭、野花区等沿途绿舟 “新打卡地”串联,最后途径毛泽东、邓小平两位伟人的雕像向终点进发。本次健身活动让大家在徒步过程中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到绿舟美景,同时也能重温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励全体教职员工铭记历史、启迪未来、砥砺前行,做更好的自己。

44.jpg

77.jpg

55.jpg

88.jpg

99.jpg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东方绿舟将在“十四五规划”蓝图指引下,扎根基层、夯实基础、创新突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民心、汇聚民智,形成强大向心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