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又一波福利重磅来袭
作者:朱雄彬 2021-01-0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北风虽烈,艳阳仍高,大家在忙忙碌碌中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霞光。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又一波福利也在新年之际重磅来袭。

首先是生日蛋糕卡,今年正逢华东师大70周年华诞,今年通过学校招标评审,校工会将在教职工生日之际奉上由21cake制作的价值298元的两磅蛋糕,同时还有一份小食以及一张印有校庆70周年LOGO的精美贺卡同时送达。

298 (1)_副本.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一行还专程去21cake蛋糕厂家的生产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了解蛋糕的原料、生产环境、生产流程和工艺等各方面情况,亲身验证了食品的安全性,确保教职工能吃的放心。

接下来是电影票,同样经过前期招投标评审,大家将会收到7张观影券,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观影票的兑换额度上限提高到70元,可以凭票到影院现场兑换或提前扫码在网上选座:可用微信关注“看购福利”公众号,输入密码即可兑换。

pic341_nipic.png

再次提醒:观影券如逾期未使用将被视作放弃,到期结算后,逾期未使用部分将会为我校订制电影专属场次,供教职工观影。

最后就是新年年货大礼包啦。由于我们的老师人数众多,喜好又各有不同,众口难调,于是,精挑细选不如大家自选。校工会在广泛征询意见的基础上,继续提供四类套餐以供大家选择,套餐一:干货坚果(市场售价718元);套餐二:速食食品(市场售价716.6元);套餐三:食用油(市场售价792.6元);套餐四:家纺产品(市场售价1088元)。老师们可任选一款下单,不久就会免费配送到家。

298 (1)_副本.jpg

同样,逾期未提取的,也将被视为放弃哦!

以上福利已在陆续送达两校区各部门工会,不久老师们就会领取到这份红红火火的喜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校工会在避免流失和浪费方面动了不少脑筋,作了一些改进。譬如,往年蛋糕卡、观影券、年货礼包等各类福利总有一定数量的不换取率,白白损失了为数不小的经费,今年在招标文件中已明确要求如遇逾期未领,将以同等价值的实物形式返还,供应学校社团活动、会议使用。仅此一个小小的改革,每年就能减少数十万元的损失。此外,今年校工会要求所有中标公司为我校授权开通管理员账户,以便能实时了解教职工各类福利的兑换情况,对较多数量未提取的单位给予催促和提醒。

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校工会将再接再厉、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让工会成为教职工们最温馨的家。

1609892140(1).png


图丨文  朱雄彬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