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医校共建 温暖同行 ——上外贤达学院工会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工会签订工会共建协议
2020-12-31 来源:上外贤达学院工会

为推动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聚合工会组织资源,打造工会合作新模式,2020年12月30日,上外贤达学院工会举行和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工会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眼耳鼻喉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邵骏,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蔡健,上外贤达学院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副校长卢剑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虹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上外贤达学院执行董事长李进代表校党政领导对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工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工会主席邵俊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科室特色等。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并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共建举措。

image.png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工会主席邵俊、上外贤达学院工会主席郑虹分别代表各单位进行签约。

image.png

image.png

上外贤达学院董事长鲍贤嗣指出,希望通过搭建医校间的共建交流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确立起沟通交流的联建工作机制,不定期的互访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有效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发挥各自行业特长,策划和组织相关活动,关爱职工,相互交流管理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整体水平。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70周年为契机,团结凝聚职工、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使“医校共建”朝着常规性、特色性发展。

image.png

 
点赞数: 5